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日,陽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去買早點,剛走了幾步我就發現有一隻鴿子,在地上,我走近一看,原來那隻鴿子受了傷,不能飛了。 

  於是,我撿起那隻馬上就要死的鴿子,跑回家裡,用膠帶把它的傷口包紮了一下,並把它放在籠子里。每當我回家時,我就看一上它的傷口癒合沒有,如果沒有就給它換藥,希望它能早日康復。經過一個月地等待,小鴿子的傷口終於癒合了,但它有時不吃不喝,就望着天空,我不明白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動物我人一樣有父母,有兄弟姐妹,有家,我認為它是想家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定把鴿子放回大自然。當我把門打開時,鴿子好像如魚得水地飛了出去。過不了久,鴿子帶着它的媽媽回來了,它們母子(女)倆,落到我肩上並咕咕咕地說話,好像在說:“好孩子,謝謝你照顧了我的孩子,我們會報答你的。”說完,就飛走了。在走的過程中,我看見小鴿子不時地回過頭來望着我,我也望着它直到看不見了。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保護動物,讓它們也有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救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