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粉筆,小小的身體一身白衣裳,每天,我們的學習都離不開它。 

  每節課老師都要通過粉筆向我們傳授知識,每當黑板的字越來越多的時候,粉筆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小,直到消失。伴隨着一根根粉筆的消失,我們的知識也越來越豐富了,每當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每當看到那白白的粉筆逐漸變小的時候,我就不由得對粉筆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它犧牲了自己造福了別人,它用自己的粉身碎骨換來了我們無窮的知識,難道這種品質不直得我們學習嗎?做人就要粉筆那樣的人,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在我們生活的周圍有許多像粉筆一樣的人。那些早出晚歸的環衛工人,不就很值得我們敬佩嗎?他們披星戴月,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風吹雨淋他們總是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儘管他們的工作那麼辛苦,可他們的工作從來都不被人們重視。可是,一個城市卻少不了他們,他們就是城市的美容師,我們的老師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他們即要教授我們知識,又要告訴我們怎樣做人,讓我們從小苗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讓我們從無知走向有知,老師不是更值得我們敬佩嗎? 

  正是因為有了許許多多像粉筆一樣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