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在心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在心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就像海灘上的貝殼,永遠也撿不完。有讓我快樂的事,有讓我難過的事,真是五彩繽紛,其中有一件事,像一塊石頭一樣,一直重重的壓在我的心底。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十分快樂。那裡的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每天教我們唱歌、畫畫和我們一起玩遊戲。有一次,老師給我們桌子上每人發了一張紙,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畫畫。”老師先給我們演示怎樣畫,老師先給一張紙上倒了一點墨汁,然後使勁一吹,紙上的圖案變的像一棵樹。接着老師便給我們每一個人的紙上都倒了點墨汁,過了一會兒,我們的作品就都完成了。那天我非常開心。我以為在幼兒園天天可以如此開心。 

  可是有一件事非常讓我傷心,那天爸爸給了我幾根粉筆,讓我玩,我非常高興。該上幼兒園了,我把粉筆裝進褲兜里,跟着媽媽一起去上學。到了幼兒園,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下課後,我拿出粉筆玩。正好被我旁邊的同學看到了,他以為我拿了教室的粉筆,就告訴了老師,老師走了過來,從我手中拿走粉筆。我大聲地說:“那是我從家裡拿的,不是教室的。”可老師還是不聽。從那以後,我每天高興的心情打破了,我彷彿覺得老師教的“我的老師象媽媽”的歌也變味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但我仍然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壓在心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在心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