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埋在我心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我心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我從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依然令我記憶憂新。 

  那時,我還是個6歲的小孩子。有一次,我走在路上,遇到了一位滿頭白髮,衣衫破舊的老人。他對我說:“小朋友,我餓極了,身上又沒有足夠的錢,你可不可以借我點?”我心想:外婆說過,我們要助人為樂,學習雷鋒叔叔的精神。而且那位老人也不像壞人。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給了那位老人,老人感激地對我說:“謝謝,謝謝,我一定會還你的。” 

  我望着老人離去的身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心想:哈哈,我終於做了一件好事,回到家外婆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我沒走多久,就發覺好像被騙了。我沒有告訴那位老人我住在哪,他怎麼把錢送過來啊?我這才想起來。而且外婆說過,最近騙子很多。可是,萬一那為老人真的是需要幫助呢? 

  回到家,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外婆,怕外婆罵我,因為那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 

  至今為止,我還是沒把這件事告訴別人,不管我是被騙了,還是幫助他人了,我都把它藏在我的心裡,作為我最珍貴的回憶,因為我知道助人為樂終究是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埋在我心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我心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