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眼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布置的作文寫導遊詞,班上有兩名同學得了98分,一位是常思禮,另一位是姚威,老師將姚威寫的頤和園導遊詞作文念給全班同學聽,聽着聽着,我發現他的作文和《能力評價手冊》上一篇作文十分相似,我告訴了同桌,同桌又告訴別人,就這一傳十,十傳百,傳進了任老師的耳朵里,任老師一看便問姚威這是怎麼回事,姚威不認錯反而狡辯起來:“我沒有什麼抄那篇文章,我沒有!”

  任老師看了看他的作文,又看了看書的文章說:“姚威,你自己看着辦吧,是重寫還是不寫由你自己決定,我不會強求你的。”

  姚威聽了后,只聽“撕”一聲,姚威把他寫的作文撕下來了,還聽見了一陣陣嗚咽聲,那是他後悔的哭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