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下雨了,雨水落到我的衣服上、滴到我的臉上,可我並不理會這些,依舊行走在路上,任由雨水滴在我的身上。突然,有一個小小的、晶瑩的東西從我的眼角落下,混進了雨水中,分不清哪些是雨水哪些是眼淚了。我只是知道自己的心像是刀割一樣難受,每當我想要回家時,我就會想起他那雙無辜的雙眼。我想甩開那雙眼,我心中的自責和後悔已經讓我無法再面對那雙眼。我只有奔跑,使勁往前跑,把那雙眼甩在身後。

  他,是我的表弟。那是一個星期前,表弟到我家來玩,吃過中午飯後,我急匆匆的帶着表弟去小區的院子里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直到下午三點的時候,火辣辣的陽光曬得我們口乾舌燥,就在這時,我提議讓表弟去我家吃冰欺凌,表弟也歡快地答應了。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家。當我發現家裡除了睡覺的媽媽以外,其他的人都出去了的時候我高興極了,以前家裡的人都只讓我一天吃一根冰激凌,現在可好了,家裡只剩媽媽了,我終於可以敞開肚皮吃了。

  於是,我和表弟躡手躡腳地進了廚房。我輕輕地打開冰箱門,誰知表弟在一旁笑了起來,我回過頭瞪了他一眼,好像在說:有本事你來!表弟見我生氣了,便憋住了笑,幫我拿冰欺凌。

  我們把冰欺凌拿回了卧室,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直到我把冰欺凌全吃完時,媽媽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被嚇得從地面上跳了起來,只見媽媽像審訊犯人似的問道:“到底是誰提出讓你們吃冰淇淋的?”聽見這句話后,我和表弟就像是兩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過了幾分鐘后,表弟見我不承認,便對媽媽說:“阿姨,這件事是我提出的,我們都很熱,便偷吃了冰欺凌,對不起。”媽媽聽了后,把這件事給表弟的爺爺說了。後來,我聽媽媽說表弟那天晚上被爺爺罰站,一個晚上沒睡。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我想對錶弟說:“對不起,表弟……”

  四年級:微微笑黃昏

您正在瀏覽: 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