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美是什麼呢? 

  美到底是什麼呢?美是人們的那一絲絲微笑,還是那一股股流到人們心底的溫暖。哦,我明白了,這就是美。 

  美到底是什麼呢?美是那位嬌艷多姿的春姑娘。她撫摸着樹苗,呼喚着綠葉。她輕輕一拂袖,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讓人們不由得停下腳步來觀賞。她來到田野,播種下了希望,鋪下了通往秋天的一條條道路。春,是一幅多美的風景畫呀。哦,我明白了,這就是美。 

  美到底是什麼呢?美是那善良樸實的人們的心。是那雙關水龍頭的手;是那充滿慈愛的眼睛;是那播種下秋天的收穫的雙手;是那從不踩踏草坪的腳;還是那園藝工人粗造的雙手……哦,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美。 

  美到底是什麼呢?美是沒有硝煙的生活。“嘭嘭嘭”的槍聲至今還在全球徘回。現在,世界最需要什麼,是和平!正因為有了和平,才有了金錢、健康、幸福、友誼……為什麼槍聲還在響動?還不是那些貪婪的人們!所以,世界需要和平,人們需要和平,至今還響着槍聲的地方更需要和平。哦,我知道了,原來美就是和平。 

  美到底是什麼呢?美是人們嘴角上的絲絲微笑;是那美麗的春天;是那善良樸實的人們的心;是那沒有戰爭的和平世界!哦,這次,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美!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