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就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就難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六年生活快結束了,笑過,也哭過。想起了你,就想起了以前。 

我們說過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可是,因為你變了,我們的友誼也沉沒了。 

我總是會想起你,記得你的成績很好,而我的成績很糟,別人都說“你們是怎麼混到一塊的”。 

  記得你沒有考得自己想要的哪個成績,哭得死去活來,我則因為進步一點而洋洋得意,看着你的成績,我有點羞愧。 

  記得在我沮喪的時候,是你給了我勇氣和力量。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不翼而飛,我們不再是最好的朋友,而是普通同學。 

  我好像一個落了隊的大雁,在空中茫然地飛,找不到隊伍了。 

  你變得讓我吃驚。我現在的朋友告訴我,你開始變得霸道。我想起了你剛來的時候,那麼天真,那麼可愛,那麼……是我們大家帶壞了本應無瑕的你?還是因為你錯交了朋友? 

  你記不記得,有一次我們跳皮筋,我什麼也跳不成,自己就跑到一邊自責。你來開導我、鼓勵我,讓我充滿了力量。 

  總是想,總會記起來,我剛剛發現,有首歌我很喜歡。記得在《隱形的翅膀》里,有幾句跟我現在好相像哦(自己認為):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托着我。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着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就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就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