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難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就難忘  

  李宇雯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它還是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媽媽出差去了,家裡就只剩下我和爸爸了。爸爸天生愛看足球賽,爸爸在那兒看得可入迷了,看來絲毫沒有要做飯的意思。對了!老師不是教育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裡的事情幫着做嘛!好!那今天中午我就來做煎雞蛋吧!我問:“爸爸,您來教我煎雞蛋好嗎?”爸爸和藹地回答了我:“好呀!我一邊看球賽一邊教你!”我先回廚房,把雞蛋、油、蔥花……都準備好了。我說:“爸爸,您開始教我吧!”爸爸說:“加油。”我倒上了油,可過了一會兒,爸爸又像中了魔似的大聲喊起來:“加油!加油!”我疑惑不解地問道:“爸爸,剛才不是剛加過油嗎?怎麼還加?”爸爸這才回過神來,說:“喔,加蛋!”我放上了蛋,又過了一陣,爸爸一會兒說加油,一會兒說加蛋,把我忙得不可開交,我就是有三頭六臂也忙不過來呀!

  足球賽完成了,我的“佳肴”也出爐了!爸爸說:“來,我看看你煎的雞蛋怎麼樣呀!”我說:“你自己去看看吧!”我已累得氣喘吁吁。爸爸到了廚房,大吃一驚!你知道怎麼樣了嗎?那整整一鍋,湯不像湯,餅不像餅,真叫人哭笑不得!  

  怎麼樣?我爸爸教我的“足球炒蛋傑作”有趣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