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氣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氣憤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就氣憤

  曲宗洛

  唉,最近有一事讓我非常氣憤,也許有人會問,什麼事讓我如此生氣?不要這麼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我正去遊樂園,我的前面有一個小男孩。我先去玩了碰碰車。上了一輛車后,我發現那個小男孩也來了,他也上了一輛,我看到他表情似乎有點怪,又興奮又無奈。當上了碰碰車后,他就和別人一樣快活地“碰”起來了。

  可是,不一會兒,他突然又開到了外面,在放着票的桌子上,抓了一張票,動作是那樣嫻熟。然後我和他都下去了。可他轉了一圈,又用那張票坐了第二次碰碰車。

  我的心都涼了。此時此刻,我感到的不僅是氣憤,還有惋惜。他得到了一張票,卻失去了金子一樣貴重的真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氣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