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便宜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宜的誘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銀河系的一個已經廢棄了兩個世紀的蟲洞里鑽出了一個盤子大小的飛碟。飛碟直接穿過大氣層,落在一塊空地上。不起眼的飛碟落在空地上后立刻變大,先是變的像個小型集裝箱一樣大,然後大箱子自動開了一個小窗口,箱子頂上立起一塊小木版,上面寫着:太空物品零售。 

  消息一傳出,人們紛紛來看這家小商店裡賣什麼。只見裡面擺着一張躺椅,上面躺着一個滿臉鬍子渣,綠皮膚,人形的外星人。它的旁邊放着一個碩大的機器,上面大大小小鑲嵌着很多按鈕,機器幾乎佔了整個箱子75%的空間,除此之外別無它物。看到有顧客上門,外星人馬上從椅子上起來,讓人們排好隊,然後滿臉笑容地問他們想買什麼。一個人搶先叫道想買一部法拉利911。這分明是在刁難外星人,因為現在連輛車都沒有。但外星人面不改色,走到機器前摁了幾個按鈕,一眨眼工夫,一輛嶄新的法拉利911真的出現在了空地上,着實把人們嚇了一跳。外星人說:“10個自由幣可以購買使用一天,你交多少錢?”10個自由幣在那時候是多麼的便宜啊。那人不假思索地從自己的卡上往外星人手上打了1000自由幣,然後把車開走了。 

  人們紛紛買下自己想要的物品,一天時間裡,交到外星人手上的自由幣就有上千萬了,像座小山似的錢堆在箱子的一角。外星人在機器上摁了幾個按鈕,自由幣全變成了外星幣。然後,箱子又縮小了,變成了來時的盤子,飛走了。 

  人們買下的東西在第二天全部消失了,而他們交的錢足夠用幾十天。人們意識到自己被騙了,一起向那片空地湧來。然而,外星人再也沒回來過。 

在離地球57億光年遠的的和日星上,那個外星人品着美酒,坐在軟軟的墊子上,喃喃道“貪便宜沒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便宜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宜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