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佔便宜的後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佔便宜的後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日,鵝太太散步回家,順路去火雞先生家做客。火雞先生家的門鎖壞了,她只得從窗戶艱難地爬進去。

  火雞先生熱情地招待了鵝太太。鵝太太美美地飽餐了一頓。“該回家了。”鵝太太說。可是,鵝太太怎麼也爬不到窗戶上。火雞先生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她扶上窗檯。

  過了幾天,貪心的鵝太太又來到火雞先生家做客。門鎖還是沒有修好。她只好又從窗子里擠了進去。火雞先生更加熱情地接待了鵝太太。他做了一個更大的蛋糕和一大桶飲料。鵝太太的眼睛發著亮光,口水不斷從嘴角留下來。她想:“我今天一定要吃個痛快!”她不等火雞先生讓座,就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了起來。

  一會兒功夫,桌上的東西全被她吃光了。鵝太太響亮地打着飽嗝,撫摸着快要拖到地面的肚皮,滿足地笑了。

  “我要回家了。”鵝太太說。

  鵝太太一步一挪地來到窗戶前。可是,不管她怎麼努力,就是爬不到窗戶上去。火雞先生見狀,使出吃奶的勁才把鵝太太的肚皮扶到窗戶上。可是,鵝太太肥胖的身體像堵在瓶口上一樣,卡在了那裡。火雞先生從後面的窗子翻了出去。抓住鵝太太的脖子拼了命地拔啊拔啊。鵝太太的脖子被拉得老長老長,痛得她“嘎嘎”地慘叫,還是拔不出來。火雞先生想了個辦法,他把肥皂抹在鵝太太的大肚子上。鵝太太癢得“嘎嘎”大笑。再用力拔,鵝太太還是卡在窗戶里出不來。

  “怎麼辦呀?”火雞先生急得團團轉。

  “有了!”火雞先生拍着腦袋說。他把森快里所有身強力壯的動物都叫來了。有勇猛的老虎、高大的毛象、雄健的獅子和強壯的老牛。大家你摟着我的腰我摟着你的腰,排成了一個長長的隊伍,像拔蘿蔔地抓住鵝太太的脖子,一起慢慢拉。只聽鵝太太大“嘎”地大叫一聲,暈了過去。可是還是沒拔出來。

  大家一看這麼拔不是辦法,便讓老牛跟獅子翻進去從裡面推,其他人還在外面拔。“1-2!1-2!”大家咬着牙,喊着口號,滿以為可以拔出來的。可是,早已暈厥的鵝太太還是卡在窗戶里。

  大家筋疲力盡,停下來休息。蘇醒了的鵝太太哭爹喊娘:“疼死我了,夾死我了!……唉!都怪我貪吃啊!”她後悔萬分。

  天快黑了,大家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只好先各自回家,等天亮了再想辦法。

  第二天清早,卡在窗戶上暈睡過去的鵝太太醒來了。她意外地發現自己的肚子瘦了好幾圈。她完全可以自己爬出窗戶了。

  趁天還沒有亮,羞愧的鵝太太一溜煙兒地跑回了自己家。

  從此以後,鵝太太再也不敢到別人家蹭吃蹭喝了。看到火雞先生和老虎、大象他們,就羞得紅着臉跑開了。

  不信?你去看看,鵝太太的臉到現在還是紅的呢。

  六年級:桑虹婷

您正在瀏覽: 愛佔便宜的後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佔便宜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