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佔便宜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佔便宜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可難搞定的,動不動就佔小便宜,為什麼?來看看吧! 

  有一天,我們在寫《知識與能力訓練》,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胳膊,他寫錯了。他自己有塗改貼,還借我的。我不借他,他卻還說什麼:“明明就是你碰到我了,應該是用你的塗改貼才對,你太小氣了!烏鴉精,借我,快一點!”我還是不願意,說:“我只是不小心的嘛!”我不管他,繼續寫了。他故意撞了我的胳膊,我馬上就寫錯了,我生氣地質問道:“你幹什麼呀?”他還句句有理地說:“哼!對不起,我不小心撞了你,你自己用自己的塗改貼!剛才那一個扯平了!你缺什麼東西,不要借我的!”他一說完,我就立馬想到,我還需要改數學作業,可忘帶橡皮了!我極不情願的把塗改貼借給了他!他立刻高興起來。我氣死了! 

  數學課上,我向他借橡皮,結果他還生氣地質問道:“你怎麼不帶橡皮呀!丟三落四的!真討厭!我找找看你有沒有橡皮!”說完,他生氣地找了我的鉛筆盒,沒有橡皮。又找了書包,沒有。最後,他看了我的書桌,發現了一個像小拇指蓋大的橡皮。他立馬拿出了,放在我的桌子上,很不客氣地對我說:“拿這吧!這是你的橡皮!不要借我的!”我一看,氣得那起橡皮,一擦,斷了。我又向他借,他不但不借,還說:“想借!沒門!那是你自己弄斷的,不是我!不關我的事!”說完,他就不理我了。我氣死了,只得向我後面的借。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唉!不過,我還是挺樂意跟他做同桌的。因為,他也會幫助我,我在課上不懂的題目。

您正在瀏覽: 愛佔便宜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佔便宜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