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危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一天中午,我在花園散步。突然,我看見了一堆垃圾,它們散發著惡臭,一次性筷子、塑料飯盒、發霉的水果、食物、還有一節節的電池,堆在一起。蒼蠅嗡嗡直叫,飛在垃圾堆的上方,污水在垃圾堆四面圍成了一條‘護城河’可我分明看見在往前走幾步就是一個大大的垃圾箱啊!這些大人的環保意識連小孩子都趕不上了嘛?

  

  看到了這些,我坐在公園的石椅上思考:“垃圾上細菌本身就很多,散發在空氣里,吸附在人和動物的身上,貼在公共設施上面。多不衛生。可是有人偏偏不洗手就吃東西,玩玩具。這下人們可容易生病了。還有蒼蠅飛來飛去,讓細菌坐上了“小飛機”。細菌在哪下飛機之後就在那裡大量繁殖,看吧,又有人生病了!“

  人們醒悟吧!看看地球,我們共同生活的地方,不要為了一兩分鐘就把垃圾扔在地上。我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讓大家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