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擋住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擋住誘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常常到學校附近的小店去買些小玩意兒,現在,我仍舊偶爾會去買些零食,要做到擋住小商品的誘惑倒是件難事。不過,不知是怎麼回事,我今天卻做到了。 

  今天放學后,我出了校門,見沒有三輪車,便站在一個可以躲雨的地方,想起了辦法來。正在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走,找三輪車去,找到了咱一塊兒乘.”說著,拉着我的手穿過了馬路。穿過馬路,路過小店的時候,看見很多同學進進出出在買東西,我們不禁也停住了腳步,向店裡張望起來。同行的同學禁不住走進了小店挑起東西來。 

  我雖然表面上沒有表露出來,但心裡還是很想去買東西。因為那時候,我又冷又餓又累,可身上只有三元五角,三元要用來坐三輪車,這五角又能買什麼東西呢?我默默的盤算了一會兒,決定採用“心字頭上一把刀--------忍一忍”的辦法。這一刻,時間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慢了!過了好久,我仍舊不見同學出來,就又動起心來。我想:“或許這五角錢能買……”我越想越嘴讒,終於,我忍不住跨進了小店,可剛走了幾步,又退了回去。就在那短短的一剎那,我想起了老師曾經再三講過,不能圍小灘,並且讓我們把這句話牢記心中。是啊,我應該牢記老師的教導,不辜負老師的希望才對。想到這裡,我又快步地走出小店。 

  回到家,我捧起一杯熱茶就一連喝了好幾口,啊,那麼甘甜,那麼溫暖,喝下去之後,渾身頓時暖意融融。原來,事情可以這樣簡單了結!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愉悅,因為,我不僅擋住了誘惑,還節約了五角錢,別看它用處不大,但它卻會化成我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擋住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擋住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