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違章搭棚的危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違章搭棚的危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下雨的清晨,正在睡夢中的居民們都會被落在一樓的塑料雨棚上嘀嗒嘀嗒的雨點聲所吵醒,本寧靜的清晨被這種噪音所干擾,讓居民們不得安寧。

  這違章所搭建的棚除了干擾居民們的睡眠之外而且還會影響到小區環境。樓上有一些素質不高的住戶還會從樓上丟果皮紙屑等垃圾下來,那些垃圾紛紛揚揚地飄落或摔落下來,剛好落在一樓陽台上的雨棚上。特別是夏天的時候,那些垃圾還會招惹來一些蒼蠅、蚊子和一些噁心的小飛蟲,上面時常還會有臭蟲爬來爬去的,惹得二樓的居民們苦不堪言啊!

  我們家也剛好住二樓也身受其害。我、爸爸、媽媽和奶奶都想盡了辦法去怎麼清理垃圾。如果翻過陽台站在雨棚上面用掃帚去掃,又怕雨棚承受不住重量讓人摔下去,那樣太不安全了。如果用水去沖棚頂的話,那樣又怕髒水會污染到一樓的環境。

  總之這個雨棚對居民們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我呼籲那些城管的叔叔阿姨們來管一管這些在小區裡面違章搭棚的人,還我們小區一個衛生、乾淨和安寧的家園!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違章搭棚的危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違章搭棚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