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注意食品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食品安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時候,舅舅跟我說:“懷圳,要不要去吃燒烤?”我說:“好走吧。”我和舅舅來到了一家衛生不是很好的燒烤店,但是,這裡的燒烤卻特別香,我和舅舅都被這裡的香味迷住了,舅舅點了一串玉米和五串羊肉串,我點了一對雞翅,不一會兒,羊肉串,玉米,雞翅都上來了,“哇,香的不得了。”我邊說邊流口水。舅舅說:“快吃吧。”我說:“好,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和舅舅吃飽了,味道真好,吃了還想吃,我和舅舅坐車回到了家,舅舅感覺肚子痛,去上了個廁所,不一會兒,又去上了個廁所,媽媽說:“要不要去看看醫生。”“好。”舅舅着急地說。醫生一檢查,原來是吃了不熟的玉米。醫生說:“要打好幾天的吊針,而且打吊針的時候會拉肚子,舅舅每天打吊針,又拉肚子,很痛苦。過了一星期,舅舅終於好了,肚子不痛了。  吃燒烤時一定要去正規的燒烤店,再是一定要問他熟沒熟,看看有沒有血再吃。 

 吃了沒熟的燒烤,那滋味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注意食品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