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深受教育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深受教育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最大的毛病就是馬虎,因為這個毛病,我吃盡了苦頭。 

學了《烏塔》后,我約好朋友李明月去闖蕩蓬萊,她也正有此意,於是我們約好,星期六早上在學校門口碰面,臨走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她。我記下她的電話號碼,放進了書包。 

星期六早上,我一改往日賴床的毛病,早早的起了床,梳了一個最喜歡的髮型,穿了一件我最得意的衣服,興緻勃勃的找她的電話號碼,可是把書包都翻遍也沒找着,我心想:明明在語文書里呀,怎麼沒有呢?這時不知是誰說了一句:“讓你平時粗心大意,這下怎麼辦!”是呀,怎麼辦?去?外一李明月沒去怎麼辦?這可是第一次同學聚會,她應該會去吧。我抱着僥倖的心理上了公交車。路上我一直在祈禱:“李明月呀李明月!你可一定要去呀!”還沒到站,我就伸着脖子張望,可沒有她的身影,我估計下車就會找到她,可下了車,我還是沒找到她。天氣很冷,風吹在臉上像一顆顆小石頭,我一邊不停的跺腳,一邊東張西望,希望能找到她,可還是令我失望了。我雖然不知道她家在哪,但知道她家的大概位置,我朝那個方向走去,不放過街上的任何人。只要從我身邊經過,我就仔細的打量他,生怕李明月從我眼前溜過。可過了很長時間也不見她,我徹底失望了。好好的一次聚會就因為我的馬虎泡湯了。 

馬虎這個毛病可真得改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深受教育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深受教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