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非典的痕迹還沒有完全抹去,禽流感又來了。

  看報紙,上網,聽別人議論,話題幾乎全是禽流感,越南最為嚴重。看着電腦,電視,上附的照片畫面全是檢查動物,或是人們在無助的哭泣。我十分的悲傷,同是人類,為什麽他們要遭受如此大的痛苦?我忽然覺得這一切都是動物造成的,讓人們防不勝防,但我冷靜了下來,思考了一會兒,得出結論:原來這場大規模疾病的元兇竟是人類自己!是呀,小動物是無辜的,如果人類還繼續屠殺動物,就即使控制住了禽流感,也會出現第二次,第三次規模更大的禽流感!相反,如果人類像對待朋友一樣對待動物,還會遭受病痛的折磨嗎?如果人類動物真能和平相處,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悲哀的哭泣,那世界是不是可以稱為一個真正的和平樂園呢,我相信動物一定希望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

  看過文章看過報紙,有好多呼籲保護動物的,但誰真的按那上面做了?動物的嚴重減少不正好說明了這一點嗎?

  山東棗莊薛城區北小四年級:周姿彤

您正在瀏覽: 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