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公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有一隻會飛的公雞。 

  一次,森林裡舉行運動會,其中有一項比賽比誰飛得最高,參加這項比賽的小動物有麻雀、喜鵲、貓頭鷹、烏鴉、公雞。除了這些運動員,還有很多觀眾觀看比賽。第一個出場的是麻雀,只見麻雀往後退了一步,然後一下子騰空而起,飛了六尺高。接下來是喜鵲,喜鵲展開翅膀,一下子飛了五尺高。下一個是貓頭鷹,它的飛行技術可不那麼好了,只飛了兩尺高,就落了下來,這回貓頭鷹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它悄悄地走出了人群。然後是烏鴉,烏鴉一下飛了四尺高。最後一個是公雞,只見公雞跑了起來,又突然飛了起來。全場觀眾都驚呆了,公雞一下飛了八尺高。這下,公雞成了明星。 

  公雞可驕傲了,它天天唱:“喔喔喔!喔喔喔!”一天,喜鵲對公雞說:“烏鴉已經快超過你了!”可是公雞還是唱歌。一天,麻雀急忙的趕過來說:“貓頭鷹也快超過你了!”這下公雞着急了,因為公雞最瞧不起的就是貓頭鷹,公雞趕快說:“喔喔喔!我要趕快超過它們。”過了一天,有很多觀眾都來看公雞能飛多高。自從公雞當明星以來它整天又吃又喝,也不練習飛行,現在它特別胖。公雞跑了幾步飛了起來,才飛了五尺高。公雞後面的喜鵲怕公雞出醜,趕快說:“公雞隻是熱熱身。”公雞急忙說:“喔喔喔,對對,我只是熱熱身。”公雞又一次飛了起來,它才飛了三尺高,這下全場觀眾都笑了,公雞的臉也一下就紅了。它默默地走出了森林,再也沒有回來。 

  從此公雞再也沒有練習飛行,直到現在它還是飛不高。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