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紅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紅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紅公雞。

   它長得可帥了。全身長滿紅色的長長的羽毛,雞冠血紅血紅的,像是被水彩顏料染過了似的,兩隻大大的眼睛長在雞冠下,黑亮亮的,難怪妹妹叫它“長毛老帥”。

   它很淘氣,從來就傷害不了和“自己同一個性別的同齡人”,卻欺負最柔弱的母雞,甚至在“餐廳”用餐時,會拚命的啄她們,嚇得母雞四處逃散,它便獨自享用那些可口的“美食”。

   它很盡職,每天天蒙蒙亮,它便開始“練嗓子”,它就像個“鬧鐘”,常把我們從甜美的夢鄉里喚醒。我們也不責怪它,因為它是那麼的盡職盡責。

   一次,我準備關雞巢的門,我故意學着雞的叫聲,“咯咯咯”地叫起來,我以為它會像平時一樣馴服,不出來,誰知道,它竟奇迹般的從巢里沖了出來,作了個“作戰”的姿態,憤怒地啄了我一口,我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過了會兒,見我沒有傷害它的意思,它才在巢門口轉了幾圈,乖巧的鑽進了雞窩。

   關上雞巢的門,我笑了起來,“長毛老帥”真是太頑皮了、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紅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紅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