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建議 

  春天到了,這可是個美麗的季節,青青的草,嫩嫩的芽,艷艷的花,全都來到了這夢幻般的世界。梅花偷偷地綻開了迷人的笑臉,我建議大家去東郊 梅花山走走。 

  滿山的梅花都開了,婀娜多姿,紅的像火,白的似雪,黃的猶如春天的小精靈,美麗極了,一眼望去片片梅花挨在一起,你擠着我,我靠着你,可愛極了。看,這朵梅花多麼好看,粉里透白,白裡透紅,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再看那朵梅花,多像穿着白衣的仙女。 

  如果此時你和朋友在家聊天,何不來這梅花樹下享受‘梅花浴’呢?想象一下,如果置身於梅之中豈不是更有雅興? 

  ‘‘一樹寒梅白玉條,回臨村路傍溪橋’’。從這句詩看出梅花有多美,那是無法用言語所能表達的,希望在這屬於梅花的世界里,能給大家帶來春天的快樂。大家現在是不是有點心動? 

  古人都把梅花當作一種至高無尚的花,那些詩人經常一天都能沉浸在梅花樹下,難道我們還不如古人? 

  如果玩倦了梅花山,我建議再到明孝陵神道——石像路,那裡已經流傳了600年的歷史,它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一直保留到現在,你一踏上這條路,就能感覺到神聖的氣息,路旁的一座座石像好像在保衛着這條神道。 

  聽了我的建議,我們一起去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