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汽車設計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汽車設計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當上了汽車設計師 

 二十年後,科技先進了,交通發達了,奔馳在公路上的汽車也越來越多了,可是,觸目驚心的交通事故也頻頻發生,就讓我這個汽車設計師感到了壓力,怎樣才能設計出一款阻止酗酒的司機駕車的新款車呢?我苦苦地思索,一次又一次地試驗,可還是一次次地失敗.今天,我又設計出了芯片,想裝上車試一試. 

  我打開車門,鑽進悶熱的車廂,坐上駕駛座,把音響卸下來,把我設計的芯片裝在音響的後面,因為我覺得裝在其他部位不合適,會影響汽車的駕駛功能,造成安全隱患.只有裝在音響後面,才不會有安全隱患.可是,芯片要裝在音響後面的凹槽里,外面有一個戳在外面的鏍絲釘,我必須小心翼翼地把這指甲蓋大小的芯片裝進去.我非常小心謹慎地把芯片放在手上,手指彎着繞過螺絲釘,才把芯片裝進去.誰知,當我把手指伸出來時,卻不小心被螺絲釘劃了一下,頓時,鮮血直流.我擔心手指上的血會流到汽車零件上,而旁邊也沒有紗布、餐巾紙.我忽然想到人的唾沫可以止血,便把手伸進嘴巴里,把手上傷口的血舔乾淨,這才把卸下來的音響裝好.接着,我把酒瓶打開,等車廂里有了酒味以後,再把車鑰匙插進鎖眼裡,一擰."轟隆隆......"一陣響聲,沒想到車子居然還是發動了.那可不行!車子能發動就能開走,我想.就這樣,這次實驗有失敗了. 

  後來,我反反覆復地搗鼓,實驗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我把打開的酒瓶蓋上,放在後坐,然後,我想開着車子把這個成功的喜悅去告訴大家."咦,車子怎麼發動不起來了?"噢!我想起來了!雖然酒瓶放在後面,但整個車廂里還是瀰漫著酒氣,當然發動不起來了!於是,我把芯片辯論酒氣的範圍限定在駕駛員專坐上.這樣,只要駕駛員不喝酒,車內的其他人,無論誰喝了酒,都不會影響駕駛員開車. 

  你不信我這個發明?沒見現在交通事故越來越少了嗎?沒見現在再也沒有警察和喝了酒的司機?因為自從我設計出了這種車子,酗酒的司機再也開不了車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汽車設計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汽車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