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黑夜一如從前,還是看不到一點亮光。只聽見窗外滴滴嗒嗒的雨聲。我的亦如雨滴般一滴一滴的落入那個叫做“憂傷”的無底洞。

  又是一個無眠的黑夜,就像當年的張繼一樣,我也落榜了。但我終究不是張繼,沒有他滿腹的經綸,寫不出一首屬於我的《楓橋夜泊》。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希望,這個神秘而幽深的黑夜,能夠允許一個落魄的學子盡情放肆他的憂傷,在這無眠的深夜。

  雨水與空氣相互融合,纏綿在黑色的帷幕中。忽的,一聲怪叫,劃破了夜空的寧靜,將我從深思中拉回。是飛鳥?一聲長蹄;是雨滴?一陣隕落;還是……我的心,不斷吶喊,驚醒沉淪在失落中的我。

  老師說,這次考試是我最大的失誤。

  失誤?一次真正的失誤。但是,僅僅一次就能將我打倒嗎?不能。我還年輕,我還擁有如火的青春,即使面對太陽,我也能夠傲然挺立,大聲的宣布:縱你有千丈光芒,萬般豪情,在我眼裡,只不過是滄海一栗,因為我才是未來的太陽,我有如火的青春。

  其實,失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心境。

  如果,你有一顆樂觀的心,那麼,你就會認為:失誤,不過是人生旅途中的一次精彩冒險。

  如果,你有一顆勇敢的心,那麼,你就會認為:失誤,不過是人生旅途中的一次極限挑戰。

  如果,你有一顆完整的心,那麼,你就會發現:失誤,就是通向成功殿堂的不落的奠基石。

您正在瀏覽: 黑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