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貝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貝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夥伴在海濱渡假的最後一個謊昏,我在農貿市場上向一位十一二歲的穿大紅布褂的小姑娘買了四枚貝殼,只花了4角錢,在往回走的路上,我突然發現一個暗紅色的貝殼缺一個小角。天快黑了,見小妹妹的正在收攤,當我向她說明來意時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說:“都賣完了,剛才來了一位老大爺,都被他買走了。”“肯換嗎?那我多出些錢再買你一個成不?”

  不知怎的,小妹妹的臉突然紅了,說:“真的沒了……明天下午……你再來。”

  “明天下午?哈!明天上午7點,我們要“開路”了。”我有點惱火,鄉下人,真小氣,

  不給換就算了,我和小夥伴只得懊喪地走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正在等待開往火車站的汽車,“大姐——”我猛一回頭,紅褂小姑娘!

  只見她跑到我面前,向我攤開小手——呀!很漂亮的貝殼!

  “你們7點的火車,我想早晨再到海灘去揀貝殼可能來不及,就給你這個吧!”她把貝殼塞到我手裡,對我笑了笑便返身走了。

  當我低頭再細看那貝殼時,我驚呆了。這不是一枚普通的貝殼,它背面就像珍珠一樣閃着藍瑩瑩的光,正面的花紋就像孔雀開屏一樣。這貝殼是如此的光滑,顯然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摩擦,這一定是小姑娘的愛物,我恍然大悟。當我再抬頭看小姑娘時,她已經走遠了,只見海天交接處有一個紅點在移動。

  四年級:會笑的秘密(李佳婷)

您正在瀏覽: 買貝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