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揀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揀貝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完了海水澡,我們正在回旅館換衣服的時候,看見沙灘上有許多貝殼,我們就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來揀貝殼吧。”於是,我們就趕快換好衣服,帶好了袋子,全副武裝,大步大步跨下樓,全速行駛到了海灘上,開始了揀貝殼的遊戲活動。

  我們開始揀不到好的、漂亮的貝殼,爸爸不停地安慰我。果然,我見到了一個又大又漂亮完整的貝殼,我才起了勁兒,一連揀到了好多貝殼,還揀到了好多海螺。爸爸還發現了一個海星,妹妹是見什麼都要,剛剛碰了一下海星,爸爸連忙阻止他,說還不知道是不是活海星,小心被它蜇到。我妹妹連忙縮回了手,把手動動它,沒動靜,才確定了它不是活的,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們還看見了大礁石,上面長滿了海蠣子寄生在大礁石上留下的痕迹。不過它都是死掉了的海蠣子留下的,因為它趁漲潮,大礁石都在水裡的時候寄生上去的,可是一落潮,它離開了水,就死了。我們一看天色不早了,就開始往回走,我看見了海葵,還有像海參一樣的生物。

  我們回到了旅館,滿載而歸,看着自己的小貝殼,我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揀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揀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