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邊,我撿起一枚小小的貝殼。貝殼很小,卻非常堅硬精緻。迴旋的花紋中間有着色澤或深或淺的小點,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在每一個小點周圍又有自成一圈的複雜圖樣。怪不得古時候的人要用貝殼來做錢幣,在我手心裡躺着的實在是一件藝術品,是捨不得拿去和別熱作交換的寶貝呀!

  在海邊撿起着一枚貝殼的時候裡面曾居住過的小小的肉體已經死去,在陽光,沙碩和海浪的淘洗之下,貝殼中的生命所留下來的痕迹已經完全消失了。但是,為了這樣一個短暫和細小的生命,為了這樣一個脆弱和卑微的生命,上蒼給他製作出來居所卻有多精緻,多仔細,多麼一絲不苟啊!

  比起貝殼裡的生命來我在這世間能停留的時間和空間,是不是更長,更多一點呢?是不是也應該用我的能力來把我所能做到的事情做得更精緻,更仔細,更加一絲不苟呢?

  請讓我也留下一些令人珍惜,令人感嘆的東西吧!

  在千年之後,或許也會有人對我留下的痕迹反覆觀看,反覆把玩,並且會忍不住輕輕的嘆息:“這是一顆怎樣固執又怎樣簡單的心啊!”

  山西省朔州市第八小學四年級:開心的小豆豆

您正在瀏覽: 貝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