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殼交友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交友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貝殼是一隻金毛犬。它全身金黃,可愛極了。黑豆豆似的大眼睛總是有靈性似的轉個不停,大大的嘴巴,白而尖的牙齒,圓滾滾的身材,毛茸茸的尾巴經常左右搖晃,表達它快樂的心情。

  今天,艷陽高照,風和日麗。太陽公公懶懶得伸個懶腰,將滿身的炙熱與光輝一併灑向人間。貝殼沐浴在金黃的陽光下,全身的毛髮在太陽下更顯金黃。它懶懶的趴在地上,百般無聊的休息着。

  突然,一隻小蜘蛛吊著銀白色的絲線,掉落在貝殼的鼻子上。貝殼目不轉睛的盯着這個外來生物,眼睛里充滿了警惕。它心裡不禁疑惑:“這個全身黑漆漆,八隻爪,小腦袋的是什麼東西?”

  小蜘蛛連忙從他又黑又大的鼻頭上站起,用前兩隻細爪子連忙上下擺動:“我不是壞蟲子,我叫小蜘蛛,剛搬到這棟房子房檐下,都是鄰居,我們交個朋友吧!”

  看着小蜘蛛友好熱情的樣子,貝殼將信將疑的點點頭。

  小蜘蛛急忙熱情地邀請它,認識認識這個院子里的其它朋友。原來,貝殼每天只跟着主人活動活動,其餘的時間都懶在地上,連朋友都沒認識幾個呢!

  小蜘蛛先帶着貝殼去了毛毛蟲的家,只見毛毛蟲正吐着白絲,要把自己包進那一圈圈纏繞密實的白圈裡。貝殼好奇地注視着它,忍不住發問:“您在做什麼啊?”

  毛毛蟲一抬頭,看見面前忽然出現的龐然大物,嚇了一跳“你......你是誰?”它怯生生的問道。

  “我......我叫貝殼,是這家的寵物犬,你在做什麼呢?”

  “你好,我叫小毛。我在為變美做準備呢!你瞧着吧,等我再從這裡出來,就有美麗的新衣服穿了!”毛毛蟲興奮地說著,接着又自顧自開始工作。

  貝殼依依不捨地和它擺擺手,去看下一位新朋友。

  貝殼走着走着,突然腳下一陷,"哎呦!“只聽一聲尖叫”是誰那麼不小心?“

  貝殼定睛向下一看,哎呦,活生生一條小老鼠!

  “你好,我叫貝殼,我認識你,你是老鼠吧!”貝殼收回自己的腳,歡快的向小老鼠問好。

  “你,你好,我是鼠先生,剛搬來不久,請多關照。”說完,他紳士的摘下自己灰色的帽子,給了貝殼一個隆重的見面禮。

  “你在做什麼呢?”貝殼想起自己剛剛差點就把鼠先生踩到,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嗨,也沒什麼特殊的。我剛趕回家,出去找吃的了,喏,你看------”

  順着鼠先生的視線看過去,果然,一個金燦燦的玉米赫然倒在地上,看起來就美味極了!

  鼠先生忙着去打洞,匆匆揮手離去,貝殼看着它的背影,甜甜地笑了,它繼續向前走去,去尋找下一個朋友。

  “唉,有朋友真好,我一定要多交些朋友”路上,貝殼如是想道。

您正在瀏覽: 貝殼交友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交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