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挖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貝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姐姐家玩,阿姨的店後面有一塊空地,那裡有一堆沙子,和操場上的差不多,那些土上有許多貝殼,漂亮極了!我高興的對姐姐說:“我們去撿些貝殼來玩吧?”“好呀,好呀!”姐姐興奮地回答。

  我們來到空地上,走到沙子旁邊,不禁皺了皺眉頭,“這上面只有一些石頭呀,我剛才好像還看見了貝殼呢。”我生氣地說,“怎麼現在不見了呢?”姐姐說“說不定在下面呢,在找找吧。”說著便找來兩根木棍,在沙堆上刨呀刨,刨到中間的時候,我們看到了許多貝殼四散分開着,有大的,有小的,有扇貝型,有星型的……,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們裝進袋子里,更加小心地往下刨,“哇,好漂亮!”我和姐姐幾乎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看見了一個色澤很亮的貝殼,表面特別光滑,底部筆直,上面彎彎曲曲的,好像被卷過一樣,姐姐把她最漂亮的珍珠鑲嵌在最頂部。

  貝殼真漂亮!挖貝殼真有趣!

  餘姚市新城市小學四年級:溜掉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挖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