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使我想起來就覺得慚愧的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卻時刻教育着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我拿着幾元錢去商店買水彩。售貨員正和同伴談話,漫不經心地把找回的錢草草數了一下就遞給我,並對我說:“你自己數數,看夠不夠。”我接過一數,哈,多了一元!正好買一支雪糕。我把錢和水彩往口袋一塞,就匆匆跑出店門。 

  在回家的路上,我得意地掏出水彩看。這時,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可我毫不在意,根本沒有理會。路邊有賣雪糕,我正想掏錢買,我的錢呢?我連忙翻了幾遍口袋,還是沒找着。唉!這次完了,錢準是丟了,被人撿走了!不要說雪糕買不成,回家非挨罵不可。 

  我垂頭喪氣地拖着沉重的雙腳往家走。剛走幾步,忽然傳來嬌嫩的聲音:“大姐姐,請你等一等。”我驚訝地回過頭去,只見一個小女孩舉着一些錢,急匆匆地跑到我跟前。她說:“大姐姐,這是你的錢吧?剛才我看見你丟了東西也沒發覺,我撿起來一看,才知道是那麼多錢,可你卻走遠了。”我喜出望外,太好了,這回我可不用挨罵了。我連忙向小女孩道謝。她毫不在意地說:“不用謝,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拾金不昧。這算得了什麼。”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跑開了。 

  我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忽然覺得這個不知名的小女孩比我高出許多,我跟她比是多麼渺小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