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七彩神仙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神仙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七彩神仙魚喜歡群居,老家在亞馬遜河的熱帶水域,我家就養了幾條,下面就說一說其中最受我寵愛的“小龍”。

  “小龍”是這群七彩神仙魚中最漂亮的一條,它的色彩靚麗,頭上的鱗片像帶藍條紋的深灰色帽子,背上有橙色的花紋,它的背鰭伸展開時身體就像一個圓盤子,兩條長鰭垂在腹下,猶如老神仙的鬍子。

  它好靜,愛在水草中睡覺,只要聽到一點動靜,就用尾巴撥水,然後藏在水草中不肯出來,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飢餓時,它就從水草中鑽出來,等待我喂血蟲,只要凍血蟲團一落進缸內,它就馬上衝過來,把血蟲團撕碎,吃掉。剩餘的冰還未融化,血蟲的殘渣還在水中漂着,它就已經吃得半飽了,又開始在水中悠閑地游,邊玩邊吃。

  七彩神仙魚除了吃血蟲外,還愛吃小魚、小蝦、水草、蟲子,

  我特別喜歡這些小魚,因此我要精心的呵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神仙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神仙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