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采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棉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2日,我校組織部分同學去鹽窩鎮采棉花。

  一大早,我就趕到學校,興奮地坐上班車,唱着歡樂地歌曲,來到了鹽窩鎮。我們有秩序的排好隊,做好采棉花的準備。

  到了棉花地頭,農民伯伯給我們講了采棉花的注意事項:採的時候一點都不能剩下,像那種開的不飽滿的不要采。講完后,我穿好帶口袋的圍裙,就去采棉花,一進棉花地,一大片白色“大絨球”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心裡太高興了。我就一把一把采了起來,並且一點細絲都不留。拿到手裡軟和和的,真的和我們吃的棉花糖很像啊!我心裡非常滿意。不多時,我的口袋就裝滿了,我便把我摘得棉花交給了農民伯伯。這時我發現我的好夥伴張儀傑,已經摘了滿滿一大袋子了!我心想:不行,我要超過他!我摘得更起勁了,接着,摘了一袋又一袋,心裡美滋滋的,這時,感到腰部酸痛,這讓我想起農民伯伯種棉花有多麼勞累。摘了一個多小時便向農民伯伯告別,戀戀不捨地坐上車回到了家……

  這次采棉花使我懂得一粒糧食一朵棉花都來之不易,要處處注意節約,不能浪費。更重要的是要好好學習,長大為農業、農村和農民服務!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采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