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八一路小學四(4)班賈臻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生,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鑲嵌在她的臉上,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角微微往上翹,看起來像個彌勒佛。

  我的媽媽每天在醫院為病人忙碌,早晨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很晚才回來,下班回到家,又急急忙忙地幹家務活,收拾房間,拖地,買菜,做飯,還要每天監督我寫作業,一旦發現有錯誤的地方,就要求我及時糾正,每隔一段時間還要督促我複習近期學過的內容,凡是對學習有關的書刊,媽媽都會主動給我買。還經常買一些課外的書籍,培養我讀書的習慣和興趣。媽媽給我在圖書館辦了一張借書卡,每一周看一本課外書。現在我學習成績不錯,也很喜歡看書,我已經看完了《皮皮魯總動員》的42本書,非常有意思,鄭淵潔叔叔的想象力真豐富呀!我也非常喜歡跳舞,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我每個星期天下午都堅持練習舞蹈,我長大以後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舞蹈家。

  在生活中,媽媽也很關心我,為了讓我吃好,每天變換花樣地為我做飯,非常注意營養搭配。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休息,下午我發高燒40度,奶奶趕緊給媽媽打電話,媽媽知道后,很快就開車回來了,還給我買了退燒的葯。可是吃了葯燒也沒有退,我都燒得糊塗了,當時,媽媽急地都快哭出來了,急忙把我送到醫院輸液,輸完液已經晚上10點多了,燒也退了,我舒服多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吃晚飯呢。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媽媽依然對我關懷備至,我也理解了媽媽對我的嚴厲和慈愛以及嘮叨都是為了我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聽話、懂事、認真做事、虛心學習的好孩子。讓媽媽對我放心,安心工作。

  四年級:賈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