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好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看電視的好處

  很多家長都認為小孩看電視不好,可是看電視其實有很多你們不知道的好處。

  每天晚上我們寫完作業以後,打開電視放鬆一下。看《科學探索》,去領悟一個神奇的世界,帶你走進科學天地;《新聞聯播》,了解國家大事,看世界新聞;《少兒頻道》,看童真樂趣,回憶美好的童年;《直播頻道》,看甘肅舟曲特大泥石流,了解遇難同胞的情況。這些節目,不都是對我們有益的嗎?電視,它不但是我們放鬆娛樂的工具,也是我們學習長進的工具。不過我們看電視的時間不要超過五十分鐘,否則會傷害到我們的眼睛。各位家長,電視並不是百害無一利,它也有好處。俗話說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請你們各位家長在孩子寫完作業以後讓他們看會兒電視吧!

  這就是看電視的好處。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