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朵特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特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榆葉梅——紅色的花朵,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朵朵紅雲。

  玫瑰花——品種珍貴、花朵芳香,可製作玫瑰油、香料、玫瑰花瓣兒,用途也很多。

  芍藥花——花朵大、花色絢麗。

  桃花:“花兒開得好,還要開得早!我是冒着春寒開花的,在這北方沒有梅花的花園裡,我開得最早,是帶頭的。可是那些人耍筆桿兒,光是松啊,竹呀,說他們怎麼堅貞,就沒人看見我這種突出的品質!”

  杏花:“我開花也很早,不過比你稍後幾天,我的花色也很美呀!”

  迎春花:“論美麗,實在沒法子比,有人喜歡這個,人有喜歡那個,難說,難說。倒是從有用平講,整個花園裡,只有我和芍藥姐姐能做藥材,治病養人。”

  白丁香花:“花兒,當然不定期是要比美。依我看,顏色態度,既清雅而高貴,誰都比不上玉花。她貴而不俗,雅而不酸,這樣白,這樣美。”

  白玉蘭花:“丁香的花真像許多小小的銀星,她也許不是最美的花,但它是最迷人的花。”

您正在瀏覽: 花朵特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特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