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痛,我的心好痛······我寫下這篇作文的時候你已悄然離我而去,我親愛的朋友兔子小灰,每次我想起你那副可愛的面孔我就想哭,每次我想起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切得胡蘿蔔我就想哭,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帶你下樓玩你把一大群小朋友吸引了過來,他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有一次我和你玩捉迷藏,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後來我靈光一閃用胡蘿蔔才把你引出來,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喊你名字你就立即衝下來迎接我,我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因為你走了,再也不會和我一起玩耍了,不過這或許對你是美好的, 

  天堂沒有痛苦只有快樂吧,可是,那個暴風雨的夜晚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正因為那個夜晚奪去了你幼小的生命,那個晚上很平靜,可年幼無知的我不知道,平靜往往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那個晚上我早已睡熟,渾然不知外面的暴風雨,如果我醒着的話,我絕對會衝到陽台上救你回來,但是已經沒用了,早上我起床發現你已經死了······我為此哭了半天差點沒去上學,每次我想到這裡我就有種後悔的感覺,但是近來媽媽又要給我買一隻小兔子,我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小灰,你還記得你的主人嗎?祝你在天堂快樂。 

  正如我上面所說人生不可能是平坦的,在這條路上我們會有酸甜苦辣,各種各樣的感覺,因為有了感覺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