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真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7歲的小表妹,叫李笑妍。她長得俊眉俊眼,俏皮可愛。你瞧,一張圓圓的臉上有一對細長柳葉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着對世界好奇的光芒;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真是惹人喜愛,讓人見了就想咬上一口。

  要說妹妹可愛吧,他有時還真的很淘氣。又一次,媽媽上班去了,把“看家”這項重任委託給了我和妹妹。我剛送走媽媽,就發現妹妹不見了,我找遍了我和妹妹的房間、衛生間、客廳還有廚房,就是不見妹妹的蹤影。唉,對了,我還沒有找過爸爸媽媽的房間呢。我推門一看——原來這個小淘氣在媽媽的梳妝台前抹口紅玩兒呢!這時,他突然轉過身來,問我:“姐姐,你看我好不好看?”我一看,她把口紅抹得滿嘴都是,活像個“血盆大口”的妖怪,讓人哭笑不得。

  雖然妹妹很淘氣,但俗話說:“淘氣的孩子腦袋聰明嘛。記得還有一次,妹妹剛從英語班學會apple蘋果這個單詞,正巧,媽媽又從市場買回來一袋子有紅又大的蘋果。妹妹見了,就故意問媽媽:“姨媽,蘋果用英語怎麼說?”媽媽不太明白英語,就說:“姨媽不知道,小妍知道嗎?”妹妹聽了,大聲地說:“蘋果是apple!大蘋果歸我嘍!”說罷,便從袋子里拿出幾個大蘋果笑嘻嘻地跑回了卧室。

  這就是我的‘討人喜愛的’妹妹,妹妹真可愛!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妹妹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