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大家都有拿手好戲,唱歌、畫畫、書法......可我的拿手好戲是跳舞。

  你們別看我現在跳的這麼優雅、好看,其實我在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七歲時,我剛去培訓班學跳舞,老師讓我劈叉,可怎麼也劈不下去。回到家,我讓媽媽幫我往下壓,痛的直尖叫。我想放棄的時候,我內心中就像有個小精靈,對我說:“姚穩婷啊姚穩婷,要知道世界上所有的舞者也是從不會的到會的,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從那一刻起,我就堅持跳舞,把課餘的時間都用在了跳舞上,終於有一天我會劈叉了,我高興極了,可沒高興多久,又發生了一件讓我難過的事。某天,在家練習跳舞的時候,一個鄰居看見了,諷刺地說:“跳的一點也不好看,醜死了。”當時我很傷心,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就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呢?每當這時,心中又會聽到小精靈說的那句話,我有樹立了信心。慢慢的我三年級了,還在學舞蹈,因為努力勤奮,我得到了大大小小的獎狀。

  在舞蹈班,我跳的比全班都好,真的非常開心和自豪。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跳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