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它斜着,所以我衣服才沒有淋濕;因為它斜着,所以媽媽才會淋雨;因為這一次的發現,才讓我明白了以前;因為同它斜着,所以包含了偉大的愛……

  時間,過得很快,但記憶,也變得迷離起來,不知道多久的事了,只知道剛學了《一把傾斜的傘》一課。那天剛好也下着細雨,雨下了半天了,地上到處是“小水池”,把地面都填平了,雨“沙沙”地下着,打在“小水池”上,聲音好聽極了。

  媽媽帶着我去買運動鞋。我們打着傘,一路嬉笑着。結果一不小心,媽媽的手機掉在了地上,連忙去撿。在媽媽蹲下時,我竟然發現媽媽的衣服從淺綠變成了右邊手臂上部份成了深綠色,而其它部份還是淺綠!這衣服有變色功能?不!不可能!那是什麼原因呢……打濕了!對!被雨打濕了!媽媽站了起來,臉上依舊是笑容,似乎沒感覺到右臂濕了。然而傘又往左偏了一點,雨水順着傘架流下去,不偏不倚的打在了媽媽的頭上,水順着頭髮流下去,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打在脖子上,看上去就很涼,而媽媽卻絲毫沒有從臉上表現出來。傘一直沒正,使我想起了《一把傾斜的傘》。我偷偷地把傘往右邊偏了一點,不想讓媽媽再淋着。然而還沒有過五秒傘又“彈”了回去,雨仍然打在媽媽衣服上。不久,雨大了起來,害我和媽媽只得跑了起來,傘更加偏向我了,媽媽幾乎沒有用傘擋雨,把傘全給我擋雨了,可媽媽卻仍然笑着,笑得露出了白牙齒,眯上了眼睛用右手放在頭上擋雨。到了鞋店,我依然渾身乾乾淨淨,無一絲雨滴打在我身上;而媽媽,渾身與我成了“反義詞”,此時揪心與幸福共同佔據我的心。

  雨依舊下着,雨下兩個人走着,一個好似走在旱路上,渾身乾燥;而另一個,卻走在暴風雨中,渾身濕透,但在暴風雨中的人無一句怨言,卻一路高興着,高興着……

  四年級:何璐宇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