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才兒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兒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哪,非常喜歡自稱自己是天才兒童!

  他呀,總是大大咧咧的。做什麼事總是丟三落四的。常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媽媽怪他粗心大意,他總是說:“沒事沒事!“可到了關鍵時刻,便到大霉了!比方說吧!在考試的時候,他總是粗心大意,把969看成996。把+看成-,鑄成了大錯!

  但是說了這麼久,也沒有提到一個天才兒童的字眼么?我想你們肯定會這麼說或這麼想吧!但是,就是因為他本身就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所以才會這麼說。我想你們心裡肯定有疑問吧?可事實卻是如此。那就這麼說吧!正因為他常常鑄成大錯,所以數學考試,分數常常不竟人意!所以呢,他很悲哀,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了安慰自己呢,常常稱自己為天才兒童。雖然這個作法有點,有點太自傲了,不過到是挺管用的!這個方法使他的成績提高了很多哦!

  而他的爸媽卻不以為然!!常說:“天才不是自己叫的,那得別人認同才可以啊!“他說:“這些啊,我都知道,但是……經過那麼那麼久,我想這個稱號對我啊、真是太,太,太適合我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會很多東西的!比方說,電腦,英語……爸媽說:“這些我們也會啊!?那你又憑什麼說你是天才兒童呢?“他說呀:“我啊,我這個天才兒童啊,是在爺爺奶奶這輩分上才算得!!!“原來如此啊!你們想不想知道他究竟是誰啊,我想,你們一定想知道!

  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的哦!哪個人,哪個人啊,就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天才兒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