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隔千里兮、共明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千里兮、共明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農曆八月十五是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也是合家團圓的節日,在這一天,出門在外的遊子會加快回家的步伐,為的是能趕上和家人在這月圓的日子裡團聚。

  天公不作美,夜幕降臨時,忽然起風了,陰雲遮住了掛在夜空的皓月,廣場上狂歡的人們逐漸離去。回到家和家人在電視機前品月餅,賞中秋聯歡晚會,與久別的親人促膝長談、其樂融融。家家戶戶沉浸在一片和諧溫馨中。

  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然而我們可敬可親的解放軍戰士們,在這個團圓的日子裡,卻不能回家探望親人,他們把保衛祖國安全的使命時時刻刻放在第一位,使我們這個大家庭到處充滿歡樂。今天他們卻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只能在帳逢里吃着月餅,想着家鄉的親人,默默地度過“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個美好的夜晚。

  月亮,你就像媽媽那慈祥的眼睛深情的注視着我們,讓我們倍感親切,我希望你把駐守在遠方的解放軍戰士們心中對家人的思念帶給他們的親人,告訴他們一切都好,不必擔心。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睛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普天同慶,天涯共此時!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隔千里兮、共明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千里兮、共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