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 

  我喜歡春天,在一個百花齊放的日子裡,春姑娘踏進了山徑 ,把樹下的小芽兒親親扶起,讓他看看美麗的春天。 

  我也喜歡夏天,是那金黃色的太陽,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我更喜歡秋天,因為當我學到《楓葉如舟》時,讓我懂得了,秋天的美,秋天的力量,秋天的韻含。 

  我也喜歡冬天,因為那潔白的鵝毛大雪又能在下一場,還能看到形狀各異的雪花。 

  我喜歡喧嘩的街道,大人在散步,小孩在嬉戲,五彩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充滿着華麗與和諧。 

  我喜歡做夢,喜歡夢裡在現實當中實現不了的願望。我夢見我長着一雙翅膀,飛翔宇宙,把科學家還沒觀察的宇宙奧秘獻給喜歡學習的人,讓他們增長知識。親自去探索,觀察,回來又分享給其他人…… 

  我喜歡情,是親情和友情。當寒冷的早晨我輕輕地打了一個噴嚏時,媽媽總會關心我,問寒問暖;每當我不舒服來到學校時,迎接的是同學的一個個問候,這時的兩種情深深的溫暖我的心,讓我時時刻刻充滿着火爐般的熱。 

  但。我更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