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春天的晨風。輕輕的,柔柔的,吹在臉上,猶如母親溫柔的雙手撫摸我的臉。 

  我喜歡在夏日炎炎的時候,走進樹林里,去享受那陣陣清風帶來的涼爽,使夏日帶來的煩躁一掃而光。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她不但給我們帶來美麗的景色,也帶來了歡聲笑語。我喜歡玩雪,也許是因為杭州很少下雪的原因。所以我一看見雪就很興奮,迫不及待的就想玩起來。 

  我喜歡登山。走過一條條林間小路,跨過清澈見底的小溪,來到山頂,俯視山下的一切。一棵棵大樹連成了綠毯,那一座座房子變成了小積木。 

  我喜歡花,無論是哪一種。高貴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特別是高雅的水仙,放在陽台上,一陣風拂過,好似一位仙子在舞蹈的。 

  我還喜歡運動。是它給我帶來了健康的身體。使我在最容易感冒的時候安然無恙。 

  我喜歡看書。更喜歡一整天這在書堆里,什麼事也不管。我看書毫不挑剔。無論在什麼地方,家裡、書店裡、公園裡……我都可以看。我喜歡看很多書,從天文到地理,從童話到小說,我都喜歡。 

  我也喜歡跳舞。因為我靠它來充實自己的業餘生活,靠它來使我變得多才多藝。 

  我最喜歡自由。俗話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我的性格就是崇尚自由,很獨立,不喜歡受人約束。 

  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