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色,我喜歡春天明媚的陽光,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我還喜歡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

  我喜歡夏天。我喜歡夏天的熾熱,我喜歡涼爽的水姐姐輕柔的撫摸着我們的身體,我還喜歡那些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在夏天如果能吃上一支冰激凌就像是吃到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的金黃。我喜歡秋天的涼爽,我喜歡農民伯伯臉上快樂的笑容,我喜歡那些蘋果樹、柿子樹、桃樹……上面的那一個個精緻的粉紅的小燈籠。

  我喜歡冬天。我喜歡冬天那晶瑩潔白的雪花,我喜歡那似玉帶一樣的小河,我更喜歡那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小雪人。 

  我喜歡聽雨。在那靜逸的夜晚,滴答滴答的響聲,似谷種爆芽,似毛豆在太陽下炸開,又似一場小小的音樂會,使我安然入睡。

  我還喜歡聽雷,轟轟隆隆,似千軍萬馬在奔騰,又似千百人在同時打鼓,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那是在為秋天的豐收提前喝彩,春天幾乎天天晚上聽它,不知不覺便喜歡上了它。

  我喜歡花。美麗的太陽花生命雖然只有一天,可它卻把所有的美麗都奉獻給了人們;孤潔的百合,不怕野草嘲笑,最終迎風綻放在山谷里;雖然有些野花不知名,但它們點綴着空曠的山谷,靜靜的把所有的美綻放出來……不論那些花,野花也好,百合也好,我認為它們都有同樣的尊榮。

  我喜歡香噴噴的雞腿?我喜歡笑?我喜歡書?我也喜歡玩電腦,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朋友,我喜歡在出其不意的時拍拍他們的肩膀。當他們回過頭來,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在我的心中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