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幻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幻想

 河南省鄭州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四(2) 李之涵

  我喜歡幻想,並且希望幻想能成為現實。因為,到那時,再也不用為作業太多發愁了,我讓一個“我”坐在那裡(家裡)飛快地寫作業,而真正的我卻在盡情地玩耍。

  假如幻想能成為現實,就再也不怕打架打不過別人了,當別人打我的時候,我就讓一個“我”在前面擋,而真正的我還在快樂地玩兒。

  假如幻想能成為現實,上課的時候,我就讓一個“我”坐在那裡(教室里)聽講、發言,而真正的我卻在家裡的床上唱歌、跳舞,快樂地玩兒。

  但我也不是一個只顧玩兒,不願思考、學習的人。

假如幻想能成為現實,我會變成一隻蝴蝶,飛遍世界所有的圖書館,在“書叢”中吸取養料。

  假如幻想能成為現實,我就變成一名神醫,治好全天下所有人的病。

  假如幻想能成為現實,我就會變成一根魔術棒,用棒一指就能打開天下所有的“謎”,並且把答案告訴大家;把所有的星球都變成生命的源泉;找到宇宙的邊界,以及宇宙外面是什麼;為空軍叔叔建造一架架飛機,為海軍叔叔建造一艘艘戰艦,為陸軍叔叔建造一輛輛坦克;把糧食、金錢變成無數粒、無數枚。還要為人類創造返老還童技術、代替人類工作的機器人……。可是,我的幻想還遠遠不止這些……。

  我喜歡幻想,但我還是要腳踏實地、認真學習,因為,只有這樣,將來才能實現我的那些幻想,所以我喜歡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