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猴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猴子 

  陳洋 

  我喜歡猴子,因為它是一種機靈乖巧的動物。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猴山看猴子。猴子全身都長着棕褐色的短毛,又粗又短的尾巴怎麼也蓋不住沒有毛的紅屁股。我忽然靈機一動,往猴山裡扔了一袋爆米花。這下可熱鬧了,大大小小的猴子都跑來爭搶着吃,最後,爆米花被兩隻小猴子搶到了。大猴子們不服氣,一把奪過爆米花踩在腳下,抱起小猴子打起屁股來。這時,小猴子好不容易掙脫了打屁股的危機,哇哇大叫着跑到爸爸的身邊。那些大猴子們還不死心,冒險向父子倆靠近,爸爸見狀忙把小猴子推進了很小的石洞里,隨後 “嗚嗚”的叫。飼養員聽了,趕忙去看,“哦,原來是這樣!”飼養員邊說邊拿起鞭子抽了大猴子幾下,又撫摸着猴子爸爸說“剛才你的孩子受欺負了,現在你可以抱抱你的孩子。”這時,我把我不喜歡的《三十六計》扔進猴山的果皮堆里,猴爸爸把書接住,翻到了“調虎離山之計”,和另一個猴爸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然後,兩個猴爸爸將孩子們叫過來,向它們嘰哩哇啦地說了些話。接着,一隻小猴先跑到大猴子們哪裡嘰哩哇啦的大罵了一通,大猴子們氣急敗壞地都去追那隻小猴子。另一隻小猴子采來一張大樹葉,把爆米花包在葉子里跑回了爸爸的身邊。猴爸爸看着自己的孩子吃上了爆米花,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猴子真是一種機靈乖巧的動物。太招我喜愛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