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百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百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百態 

  滄小 六(1) 周以勒 

  公交車,在現在社會上是一個萬萬不能缺少的東西。應為我們現在的城市越來越大,一定要有公交車。小小公交車,人生大世界。 

  這時,在公交站頭站着許多人,其中,有一個中年的男人,正穿着西裝,腋下夾着一個公文包,在脖子上還有一個領帶。現在已經是夏天了。那位中年男人非常着急,時不時地把頭伸地高高的,望向遠處,看一看自己要等的公交車來了沒有。但他每一次望去,都是一臉壞心情。顯然,他是有什麼急事,出來晚了。他又一次把頭伸張,望了望,他的臉上露出了門儀的笑容。他要等的1路車子來了,他慢慢地上了車。 

  瞧,在離公交站頭的五十米遠的距離那裡,有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女人,在拿着手機,正發著短信是,有一輛106公交車,正在她的後面開着。她身穿一件粉紅色的大衣,穿着一雙高跟鞋,她的頭髮很長。她走進了在公交站頭旁邊的一個小賣部里,她拿出了一塊五毛錢給了那個小賣部的老闆,隨後拿了一個綠箭口香糖。正在她拿那口香糖的時候,那輛106公交車按了一下喇叭,她聽到了,她迅速拿了一個口香糖,向公交站頭跑去。這五十米對公交車來說是太快了,一下子就開過去了。他拚命地跑着,邊跑還邊朝公交車喊到:“等等,還有人。”公交車馬上就開到了站頭,那女人又一次朝公交車喊到:“慢點,還有人。”那個公交車司機看見了那女人,放慢了速度,那女人追上了公交車,上去了。 

  我的眼睛掃描着路邊,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年紀不大,大概是上四五年級吧。在小女孩的後面,有一位老太太,老太太身上背着小女孩的書包。老太太朝小女孩說:“慢點啊,小心點。”但小女孩還是跑着到了公交車站頭。她看到了在公交車站旁邊的豪客來里,她走到了門口,看見一個人在吃着牛排。她正在流着口水的時候,老太太對她說:“你紅領巾帶了沒有啊?”小女孩不耐煩地說:“帶了帶了!”小女孩要等的1路車來了,她拿走了老太太身上的書包,對老太太說:“再見。”邊匆匆地上了車。 

  等車是的鏡頭就這樣各種各樣。我要乘的車來了,我上了車。

您正在瀏覽: 公交百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