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 動 會 

  寧夏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清晨,小鳥還沒有醒來,我就到學校了。要值日?不!要考試?不!今天要開運動會! 

  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站好方隊,跟在4.2班後面,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老師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雄壯的音樂響起,同學們挺胸抬頭向前走去,當我們走到主席台時,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走完方隊,孫老師就把我們叫走了,換好服裝,就馬不停蹄地跑到操場,又幹嘛?跳韻律操!歡快的音樂響起,我們像一隻只輕巧的小燕子,飛騰跳躍。每一個隊員都很投入,充滿激情,同學們鼓掌為我們加油!跳完韻律操,我飛速跑進教室,換下服裝,直奔操場,當我氣喘吁吁跑上去時,五年級已經開始親子活動了!我呼了一口氣,放下心來。 

  “請四年級親子活動的參賽者到足球場集合… …”聽到這個,我拉着媽媽和小姨跑了過去,嘿嘿!“三人四足”我們昨天練了一個小時呢!我們在教練的指導下綁好腳,試了試,不錯!裁判員槍聲一響,我們三個就“一二、一二”往前跑,我根本不敢向後看,生怕有人超過我們,最後,我們取得了第一名!“勝利了!”同學們高興地拍着雙手,豎起了大拇指。 

  緊接着,又舉行400米、200米、100米和60米的比賽,400米是尚鴻源第一名。槍聲剛響,他便奔跑起來,像飛馬,像離弦的弓箭。他遙遙領先,同學們大喊加油,他贏了!同學們歡呼雀躍。 

… … 

  運動會結束了,外面藍天白雲,春暖花開,小花綻開了笑臉,小草為我們喝彩。太陽公公笑了:“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