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就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實驗小學在足球場上舉行了第四屆運動會,我們二年級十一班也大顯身手,整個比賽進行的非常激烈。

  我們班全體同學鬥志昂揚、興緻勃勃地參加了這次比賽。我的爸爸媽媽也來到學校,準備參加運動項目——全家福比賽,對於這場比賽,我更是信心百倍,整場比賽,我們都要展示出實驗班的風采,為班級爭光添彩。我們每個同學的心中都釘了一個勝利的釘子,都希望我們班得第一。

  開幕式開始了,輪到我們班入場了。伴隨着高亢、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我們個個昂首挺胸、邁着堅定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主席台。到了主席台正前方時,體育委員謝一飛用洪亮而又充滿信心和希望的聲音喊到:“努-力-拼-搏”。緊接着我們全班一起高喊:“努力拚搏、自強不息、勇爭第一”。然後,我們一邊把隊伍變成兩列十三行,一邊齊聲高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堅定有力的聲音在學校的操場上空回蕩,我們非常激動。

  我真想知道主席台上的領導們有沒有感受到我們實驗班的風采,這時,喇叭里傳來了解說員清脆、悅耳的聲音:“看!二年級十一班的同學邁着矯健地步伐走來了,努力拚搏、自強不息、勇爭第一是他們的口號和目標。”

  整個開幕式完畢后,正式比賽就要開始,首先進行的就是全家福比賽。比賽規則是由爸爸、媽媽手拉手托着孩子一起跑大約60米遠,二年級共有22個家庭參加,前三名有獎。我和爸爸媽媽是既緊張又激動。我這麼重,必須想一種省力又舒服的方法才行。我們絞盡腦汁的試用了幾種方法,後來韓老師和我的同學趙正一家也加入進來一起商量,最後終於想出了一種我們都覺得省力又舒服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