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跳大繩的同學很早就來到學校練習了,看,它們跳得多歡,一個接一個,可順了。兩邊甩大繩的同學也用力地甩着,認真極了。 

  9:00,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廣播操比賽,這是考驗我們團隊精神的比賽,一個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了比賽場地,隨着廣播體操“雛鷹起飛”的節奏和音樂,每一個同學都做得格外出色。輪到我們班了,以前很調皮的同學,現在也認真起來,當做完廣播操的最後一個動作時,同學們立刻都站得筆直,沒有一個人敢動一動。 

  這時,我們聽到我們全校的副大隊長戴天行公布:“廣播操比賽正式結束。” 

  接下來是六十米短跑,我們班的4103(吳昊)運動員最為出色,打入了決賽,4101(郭靈勇)也十分出色,它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奮力拚搏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下午,是跳大繩和跳遠比賽,練了好久的跳大繩運動員終於可以大顯神威了,跳遠運動員也十分有經驗,去年前年他們都參加了,所以,我們四(1)班勝利在望。 

  終於,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那就是接力賽,它不僅靠個人實力,還要靠團隊精神,男同學由蔡永倫當第一棒、施政延第二棒、郭靈勇當第三棒,吳昊做最後衝刺。“啪”發令槍一響,蔡永倫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接着,第二棒、第三棒,在比賽中,他們總佔優勢,最後衝刺的吳昊摒住呼吸飛一般的沖向終點,經過接力選手的精心配合和努力,我們班終於以優異的成績結束了比賽。 

  今年的運動會無比激烈,我們班的運動員都表現得非常出色,體現了全班團結和奮力拚搏的精神。他們都是我們班的驕傲,是蘇苑實小四(一)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